欢迎来到财营网(财会人员训练营)

4000-525-585

各地考试
您当前位置:财营网 >> 历年真题 >> 会计实务 >> 2008四川省下半年会计从业考试《初级会计电算化》真题

2008年四川省下半年会计从业考试《初级会计电算化》真题_第4页

财营网  2013-04-18【

 三、判定题(本题共 10 题,每题 1 分,共计 10 分。认为正确的,在题号对应的括号中写“√”;认为错误的,在题号对应的括号中写 “×”。)

1、为了及时编制会计报表,企业单位可以提前结账。()

2、利润表是反映企业某一时刻财务状况的报表。()

3、车间管理人员的工资应在“管理费用”账户中列支。()

4、记账凭证账务处理程序是最基本的一种账务处理程序,是各种账务处理程序的基础。()

5、我国大陆境内的单位,会计核算通常以人民币作为记账本位币。业务收支以外币为主的 企业,也可选择某种外币作为记账本位币,但编报的财务会计报告应当折算为人民币反映。 () 6、“累计折旧”属于资产类账户,因此借方记增加,贷方记减少。()

7、结账之前,如果发现账簿中所记文字或数字有过账笔误或计算错误,而记账凭证并没有 错,可用划线更正法更正。()

8、原始凭证按其来源可分为外来原始凭证和自制原始凭证。()

9、企业出租无形资产取得的收入应在“其他业务收入”账户核算。()

10、总分类账、现金和银行存款日记账一般都采用活页式账簿。()

 

四、简答题(本题共 2 题,第一题 6 分,第二题 8 分,共计 14 分。)

1、简述总分类账户与明细分类账户的关系及其平行登记的要求。(6 分)

2、简述科目汇总表账务处理程序。(8 分)

12345
责编:suevivi

相关推荐

版权声明:如果本站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联系QQ:712930255,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来源:财营网(cyedu.org)

考试题库
模拟试题
历年真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