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营网(财会人员训练营)

4000-525-585

各地考试
您当前位置:财营网 >> 历年真题 >> 会计实务 >> 重庆市2011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会计电算化》真题及答案

重庆市2011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会计电算化》真题及答案_第12页

财营网  2014-09-24【

一、单项选择题(下列各小题备选答案中,只有一个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共20小题,每小题1分,共20分) 

4.比较MAX(2,4,6,8,10)、ROUND(8.5,0)、INT(8.5)、ABS(一11)的大小,正确的顺序为( )。 
A.ABS(一11)B.ABS(一11)C.INT(8.5)D.ROUND(8.5,0)5.小型企业在实行会计电算化系统过程中,对会计软件一般采用( )方法。 
A.定点开发 
B.选择通用会计软件 
C.委托软件公司进行开发 
D.委托会计事务所进行开发 
6.在月末结账前,发现已登账的凭证有错误,可以用( )的方法进行更正。 
A.下个月再处理 
B.直接修改凭证 
C.编制调整凭证 
D.不作处理 
7.在Word中选定一段文本的方法是( )。 
A.单击该段中任意位置 
B.双击该段对应的选定栏 
C.三击该段对应的选定栏 
D.单击该段对应的选定栏 
8.业务量少账户,会计软件可以提供满页打印会计账簿功能是指( )。 
A.什么时候满页,什么时候打印 
B.年内某账数据满页时打印 
C.不满页时下一账户数据可能接着打印 
D.以上全对 
9.单位购买会计软件后,对开始使用软件时间的要求是( )。 
A.只能年初使用 
B.只能年中使用 
C.只能年未使用 
D.根据单位具体情况确定 
10.一般由专业软件公司研制,公开在市场上销售,能适应不同行业、不同单位会计核算与管理基本需要的会计核算软件称为( )。 
A.专用会计核算软件 
B.通用会计核算软件 
C.独立型会计核算软件 
D.非独立型会计核算软件

12345678 ...12
责编:july

相关推荐

版权声明:如果本站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联系QQ:712930255,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来源:财营网(cyedu.org)

考试题库
模拟试题
历年真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