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营网(财会人员训练营)

4000-525-585

各地考试
您当前位置:财营网 >> 历年真题 >> 会计实务 >> 2013年深圳第二次会计证考试《会计电算化》真题

2013年深圳第二次会计证考试《会计电算化》真题_第3页

财营网  2015-03-11【

  三、判断题(本大题共10题,每题1分,共10分。判断下列各题的说法是否正确)

  21、重要的会计电算化档案应准备双份,可以存放在相同的地方。(  )

  22、 在Word编辑状态下,可以通过双击工具栏上的“改写”按钮将系统当前的“插入”状态变成“改写”状态。(  )

  23、 凭证编号按年编号,可以统一编号,也可以按每类凭证单独编号。(  )

  24、 账务处理系统既然是会计核算的核心,就必须实现它与其他核算系统之间的高度数据共享。(  )

  25、 商品化会计核算软件可以向用户销售的基本要求是必须达到《会计核算软件基本功能规范》的要求。(  )

  26、 一般个人的计算机字长以64位、128位为主。(  )

  27、 内存储器存储数据的速度比外存储器要快得多。(  )

  28、 会计档案的保管应严格执行安全和保密制度,会计档案不得随意堆放,严防毁损、散失和泄密。(  )

  29、 账务处理子系统,不仅可以直接处理来自记账凭证的信息,而且可以接收来自各核算子系统的自动转账凭证。(  )

  30、 核销有自动核销、手工核销两种方式。(  )

1234
责编:july

相关推荐

版权声明:如果本站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联系QQ:712930255,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来源:财营网(cyedu.org)

考试题库
模拟试题
历年真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