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营网(财会人员训练营)

4000-525-585

各地考试
您当前位置:财营网 >> 历年真题 >> 会计实务 >> 2012年四川省下半年会计从业考试《初级会计电算化》真题

2012年四川省下半年会计从业考试《初级会计电算化》真题_第3页

财营网  2013-04-17【

  三、判断题(本题型共10题,每小题1分,本题型共10分。对于下列说法,认为正确的打“√”,错误的打“×”。不答、错答不得分也不扣分。)

  1.所有经济业务的发生都会引起会计等式两边同时发生变化。( )

  2.车间管理人员工资应纳入“管理费用”核算。( )

  3.对所有资产类账户而言,借方表示增加,贷方表示减少。( )

  4.利润表是反映企业一定会计期间财务状况的报表。( )

  5.企业虽然不拥有其所有权,但能够实际控制的资产,也应当将其作为企业的资产予以确认。( )

  6.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只是为核对银行存款余额而编制的一个工作底稿,不能作为实际记账的凭证。( )

  7.根据合法性原则,会计科目应当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企业不能对会计科目进行任何的增设、减少或合并。( )

  8.企业期间费用包括制造费用、销售费用、管理费用和财务费用。( )

  9.用于结账和更正错误的记账凭证可以不附原始凭证。( )

  10.为了保持账簿记录的持久性,防止涂改,登记账簿必须使用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书写,不能使用铅笔。( )

  四、简答题(本题共2小题,第1小题6分,第2题小题4分,共计10分。)

  1.简述三种错账更正方法的名称,以及各种方法的适用范围。(6分)

  (注意:请将答案写在指定位置,否则不得分)

  第一种方法

  名称:

  适用范围:

  第二种方法

  名称:

  适用范围:

  第三种方法

  名称:

  适用范围:

  2.简述会计核算的四个基本假设。(4分)

  (注意:请将答案写在指定位置,否则不得分)

  (1)

  (2)

  (3)

  (4)

责编:suevivi

相关推荐

版权声明:如果本站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联系QQ:712930255,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来源:财营网(cyedu.org)

考试题库
模拟试题
历年真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