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营网(财会人员训练营)

4000-525-585

各地考试
您当前位置:财营网 >> 历年真题 >> 会计实务 >> 2013广东会计证考试《会计电算化》真题及答案

2013广东会计证考试《会计电算化》真题及答案_第6页

财营网  2014-10-26【

  二、多项选择题

  1.ABCD【解析】计算机会计信息系统按照其技术环境特点不同划分为单机会计系统、多用户会计系统、局域网络会计系统、广域网络会计系统、Internet网络会计系统。

  2.ACD【解析】计算机会计信息系统按照其功能发展水平的不同阶段划分为会计核算系统、会计管理信息系统、会计决策系统。

  3.BD【解析】会计核算软件按照系统软硬件结构可以分为单用户会计软件和网络会计软件。

  4.ABC【解析】选项A、B、C属于应用软件,系统软件包括操作系统、语言处理程序、系统服务程序和数据库管理系统。

  5.BC【解析】发现已经输入并审核通过或者登账的记账凭证有错误的,应当采用红字更正法或补充登记法进行更正。

  6.ABCD【解析】会计数据输出主要有屏幕查询、打印输出、磁盘输出以及通过网络输出等形式。

  7.ACD【解析】会计核算软件应当按照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的规定划分会计期间、分期结算账目和编制会计报表。

  8.ACD【解析】选项B,企业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商品化软件或专用会计核算软件。

  9.BD【解析】在用友软件中,凭证可以逐张审核,也可以成批审核。上月未记账,本月不可以记账。

  10.ABCD【解析】期末结账是很重要的一项工作。结账前要进行很多项内容的检查,只有各项检查都通过了,才能结账。

责编:july

相关推荐

版权声明:如果本站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联系QQ:712930255,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来源:财营网(cyedu.org)

考试题库
模拟试题
历年真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