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营网(财会人员训练营)

4000-525-585

各地考试
您当前位置:财营网 >> 历年真题 >> 会计实务 >> 2013广东会计证考试《会计电算化》真题及答案

2013广东会计证考试《会计电算化》真题及答案_第7页

财营网  2014-10-26【

  三、判断题

  1.X【解析】对于重要的会计电算化档案应准备双份,存放在两个不同的地点,最好在两个不同的建筑内。

  2.√【解析】在Word编辑状态下,可以通过单击键盘上的Insert键或双击状态栏上的“改写”按钮,将系统当前的“插入”状态变成“改写”状态。

  3.X【解析】凭证编号按月编号,可以统一编号,也可以按每类凭证单独编号。

  4.√【解析】账务处理系统既然是会计核算的核心,就必须实现它与其他核算系统之间的高度数据共享。

  5.√【解析】符合《会计核算软件基本功能规范》,是对商品化会计核算软件可以向用户销售的基本要求。

  6.X【解析】一般个人计算机字长以32位、64位为主,服务器的字长一般都在64位、128位以上。

  7.√【解析】由于内存储器直接与CPU进行数据交换,所以它的存取数据的速度比外存储器要快得多。

  8.√【解析】会计档案的保管应严格执行安全和保密制度,会计档案不得随意堆放,严防毁损、散失和泄密。

  9.√【解析】账务处理子系统,不仅可以直接处理来自记账凭证的信息,而且可以接收来自个核算子系统的自动转账凭证,并在适当的时候进行处理。

  10.×【解析】在ExCe1中,自动筛选和高级筛选的条件都可以有多个。

责编:july

相关推荐

版权声明:如果本站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联系QQ:712930255,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来源:财营网(cyedu.org)

考试题库
模拟试题
历年真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