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营网(财会人员训练营)

4000-525-585

各地考试
您当前位置:财营网 >> 历年真题 >> 经济法基础 >> 2013广东省第六次会计证考试《会计基础》真题

2013广东省第六次会计证考试《会计基础》真题_第5页

财营网  2015-03-11【

  三、判断题(本题型共20小题,每小题1分,共20分。不答、错答不得分,也不扣分)

  10.对于财产清查后发现的盘盈资产,不必经有关股东大会或董事会,或经理(厂长)会议或类似的权力机构批准,本单位的会计机构有权直接对有关账户作出处理。(  )

  11.为了及时编制和提供财务会计报告,企业每月都可以提前5天进行结账与编制报表。(  )

  12.从外单位取得的原始凭证遗失时,必须取得原签发单位盖有公章的证明,并注明原始凭证的号码、金额、内容等,由经办单位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审核签章后,才能代作原始凭证。(  )

  13.内部清查与外部清查既可以是全面清查,也可以是局部清查。(  )

  14.会计等式揭示了会计要素之间的内在联系,是设置科目、进行复式记账、编制会计报表的依据。(  )

  15.对于借贷记账法,实际工作中的简便方法为:方向相同相减,方向相反相加,结果为余额,并放在多的一方。(  )

  16.“所得税费用”账户,属于成本类账户,是用来反映和监督企业按规定从本期损益中扣除的所得税费用。(  )

  17.为核算各种商品的收发和使用,企业应当设置“库存商品”科目,其期末余额通常在借方,反映各种库存商品的实际成本或计划成本。(  )

  18.单独抽出立卷的会计档案,应当在会计档案销毁清册和会计档案保管清册中列明。(  )

  19.结账后,严禁采用划线更正法更正错误。(  )

  20.在进行现金和存货清查时,出纳人员和实物保管人员不得在场。(  )

 

1... 23456789 ...10
责编:july

相关推荐

版权声明:如果本站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联系QQ:712930255,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来源:财营网(cyedu.org)

考试题库
模拟试题
历年真题